close

 

 

 

我知道的很晚

但我覺得這樣沒有不好

至少不會被媒體帶著走

今天無意間看到了

一瞬間,有點傻了

天地變色  這怎麼回事?

因為 某人很驚慌    (她才剛喜歡上他們沒多久就遇到這件事= = 

所以我去了解了一下情況

在ˋ秀ˋ天   他們對SMTOWN提告

我覺得沒什麼 是該告

簽約簽13年 

ˋ什麼鬼 賣身契還差不多

SMTOWN 還說什麼 他們赤字 

媽的  還真敢說

他們赤字的話

韓國一堆公司都倒了啦

他們這5年來不知道賺了多少

還有SJ也賺不少阿

少女時代ˋSHINEE    他們不是人阿?   沒有收入嗎    他們多紅     他們賺得不是錢嗎   (你們也被壓榨的吧ˊˇˋ

真正到他們口袋的有多少?

我看 他們的收入都被上層吃掉了吧= =

他們5個 一年 只有一個禮拜的假

其他時間只能睡3~4小時

而且還到處跑

當空中飛人

他們是受了多少苦

才這樣出來反抗

還說出了

我們不是賺錢工具

多麼讓人心酸的一句話

被打ˋ被壓榨    你們到底忍多久了

真的替你們覺得很不值

真的很心疼

他們多紅

大家都知道

可是 沒想到

賺進的錢

卻如此的少

(只有在單曲碟銷量超過50萬張的情況下,
如果再發售唱片,則每個成員可分得1000萬韓元
但如果銷量不足50萬張,成員則分不到任何利潤
該條款得到2009年2月6日後才得以修改,
但即使是修改後,成員通過銷售唱片所得的收入也只是根據唱片銷量,
每人只能分0.4%至1%。”) 

意思是 非常少



不過我有看到


5個人會在一起不會分開的字眼

讓我開心了一下


就知道你們的好感情不會因為這件事而變的!!!!!!!!!!!

 

 


支持到底

相信到底

請你們加油

只要有東方神起5個在的一天

後面永遠都有Cassiopeia守護著






=END=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